11 January, 2007

小小貢獻

Posted by hbdckp |

这一年是我生长的国家-马来西亚的旅游年
小小的贡献就是在我的部落格-放上了宣传马来西亚的旅游年的图样
图里的花是我们的国花-大红花-Hibiscus
虽然觉得国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但一直希望明天会更好
2020 年成为先进国是我们的宏愿

这一个月开始会有许多的活动进行
开始就是Eye On Malaysia摩天轮的开幕
一次乘坐RM15

接下来就是1月20-2月4日的花卉节

更多的详情可以浏览 马来西亚旅游局

3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由於體力不足, 其實我有很多地方都想去, 看看各地的風土人情, 但無奈呀.....所以看到 SYNN 常常可以出國遊行, 真的開心, 看到他所拍的相片就當是自己都去過算了, 所以日後你外出遊行的話也要拍多些相片呀.
哈...
我媽媽和爸爸早幾年也到過馬來西亞遊玩, 她去的地方比我還要多. 哈..

Sfun said...

伦敦的London Eye 一趟就要14英磅(约RM100)。Eye On Malaysia 才RM15其实真的不是很贵。:P

hbdckp said...

说的也是哈哈哈,可是伦敦的车厢大多了!!

不知道几时才会去Eye on Malaysia. 我想晚上去感觉会不错。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