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anuary, 2007

2007 开屏事记的展望

Posted by hbdckp |



原来这个Blog已经写了快3年了,总觉得内容很空洞。在这新的一年整理了一下自己比较喜欢/感兴趣的东西来发表,规划出几个主题来分类:

blogger - 关于Blogger
亲亲 - 情感
关于我 - (很明显)
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- 关于马来西亚
笑忘书 - DIY
编号89757 - 科技相关

用了不同的歌名来作为我的分类 :)

感谢大家的浏览,如果喜欢的话欢迎2007年继续浏览我的部落格 ^^

希望它像那朵花开的灿烂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我當然會支持你啦!!! 加油呀!
我比較喜歡看相片(當然是自己拍的啦!), 希望你可以放一些你拍的相片, 當然什麼題材都可以啦!! 因為我都想看看大家用什麼的角度來拍照, 相片也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性格.

另外, 一些有關馬來西亞的有題東西也很想知道. 因為我對馬來西亞的認識真的很少呀. 讓你從你的 blog 來令我們對你的國家更認識啦.

hbdckp said...

今年是旅游马来西亚年2007 !! 国家安排了很多的节目,如果我有去的话一定会拍照,写下来。 ^^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