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November, 2006

晚宴 II

Posted by hbdckp |

忙了一个大半天后,今晚以一个好奇的心态去参加印度同胞的结婚晚宴。果然真的非常的不同。宴会厅外面有用米粒拼成孔雀的图案(Alpana / Kolam),很美丽。因为我们早到宴会厅里没什么人,所以就在外面徘徊到八点,客人陆续的来了我们也跟着进场。我看里面也有30桌吧。坐下来,听着不明白的印度歌,看看每个人穿着不同款式、颜色的Sari(印度传统服装)真的很特别。

因为他们的结婚仪式已经在家乡举行过了,所以晚宴只是大家献上祝福而已。一对新人就一直站在台上接受人们轮流上去祝福他们。然后呢是吃自助餐,我们都还没搞懂发生什么事情大家已经在排队那食物吃 = ="。是一般的印度餐,最好吃就是咖喱羊肉了。更夸张的是吃了后大家也就各自回家了!!就那么简单。还有他们请来乐队唱歌助兴,可是我觉得还是播CD比较好,我感觉没有一个人在听他们唱什么 ;p

最让我遗憾是我没有带相机来拍照 :( 只好等新娘回来再跟他要相片。

0 comments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