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November, 2006

夜宴 III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下班以后,就要赶去参加中学同学的结婚夜宴。婚礼说是7点开始,可是我到的时候已经8点了也还没开始。就这样在这样的场合见到了多位中学同学,共有三桌。那种10年没见的同学见到了面还真奇怪可是那中隔膜很快就被打破。大家都稍稍的改变了,成长了吧。拍了不少照片,等我上传后就可以看了

今天的宴会和前天我去的是同一个集团的酒楼,除了菜式有点不一样,其他的都大同小异。这一个蛮盛大的、有50多桌,朋友还请了表演团来表演-就是有人在台上唱歌跳舞,歌曲有点旧(心在想,可能是他爸喜欢听吧?哈哈哈)。和我同桌的都是可以喝酒的人,那天晚上我还试了Whisky+可乐(,红酒+雪碧 (这个好像Ribena)。应该都有喝了四、五杯吧。在婚宴时还没感觉到什么,可是回到家后整个人都昏昏,就直接趴到床上睡着了-哈哈

接下来,还有一单。终于就可以不用再参加了。。。。。连续参加了3场只有让我感觉恐怖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今年年尾真的有很多人結婚, 身邊的朋友都說收到了請帖, 而且不是一張, 可能因為今年雙春加潤月, 是結緍的好年頭, 所以大家都急著要在今年結緍.

hbdckp said...

恩,可能明年要生个猪仔 :) 哈哈哈。 可是这年头要摆酒席还真的不容易,内容,排场,食物都被拿来比较 !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