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March, 2006

彭亨、关丹 (一)

Posted by hbdckp |

上星期跟朋友去了他的老家一趟。晚上九点的车程,差不多十二点多就到了。驾车的那位先生辛苦了:)睡了一觉第二天就开始我们的旅程。首先我们先去吃咖哩面、在一个海边附近,我点了干捞面口味不错很好吃。然后继续我们的旅程去Cherating海滩。我们都没要下海,只是纯粹的一拍照为主。所以呢去了很多在Cherating的海滩、一路停、一路拍,感觉还不赖。以下是一些我拍的风景。


892_9271

892_9264
892_9268892_9280

就这样我们也在Cherating耗了三个小时。回来的时候刚好是关丹市集开始的时候、所以我们也就到那里大快朵颐一番。有Asam Laksa, Sata & Otak Otak (烤鱼类),还有就是龙眼水超好喝。



892_9289892_9288


回来后朋友他们就出发到Teluk Cempedak 可是本人因为太懒所以留在家里看电视哈!晚餐我们去了一间餐馆吃饭。有鲨鱼肉!!螺肉!!泰式豆腐!!和其他等等真的很好吃。可惜没带相机 :(

吃了就回家睡了、大家大概都很累了吧 ^^

11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那些食物好像很辣呀....
我對太辣的東西都受不了, 食完之後很快就出暗瘡. -_-

間中出外旅行感覺真的很好. 不輪是到外國旅行還是本土地方旅行是很愉快的.

莹莹 said...

bdy你好!
我这星期六也会到关丹一趟耶!!
你没有到kemaman那里吃酿螃蟹吗??
听说很好吃的呢!
不过也很贵吃,一个大概6块钱。

莹莹 said...

aiya....
sorry sorry,
你好前面没有bdy这个字的,
不懂为何多了那3个字。

hbdckp said...

grace :
只有Asam Laksa 比较辣,其他的还好。对啊、这次的旅程应该是以拍照为主。我两个朋友带了他们很Pro的相机拍了很多。
而我只有用我的数码相机、隋性的拍拍

hbdckp said...

莹莹:
哦,怪不得我看的时侯在想我几时有bdy这个名字 = ="
没有到Kemaman那里 :(
推荐Pasar的龙眼水,便宜又好喝-呵呵

莹莹 said...

嘻嘻,
不好意思啦~~~

你说的pasar是哪里pasar??
晚上也有的吗??
我差不多傍晚时分才到关丹耶!

hbdckp said...

关丹的Pasar附近(具体的位子我也不知道),可是时间很短只有 3-5点这段时间他们营业:(

所以错过了后要等到明天

莹莹 said...

阿?
可惜咧~~~
我当天晚上就要赶到登嘉楼去,
因为第二天早晨要过热浪岛了~~~

Hmmmm....
~~~>_<~~~

GRACE said...

其實現在真的很方便, 只要有一部數碼相機就可以不停的拍, 拍到不喜歡的又可以立即 DELETE, 實在太方便了.

hbdckp said...

Grace >> 数码相机真的很方便。
你每次和朋友聚餐都带着相机吗?
有时候带了相机想要拍,可是看到餐厅没人拍就感觉怪怪-所以就没拍 (下次不里了,一定要照拍)

钪凯 said...

对对!说得不错,那咖哩面不错,我们晚上在那间店的旁边喝酒,早上在那吃咖哩面。

多几天我会写一篇那天去关丹时,经朋友的带领之下,吃到的很特别的泰式小吃。包你没吃过。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