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March, 2006

幸运?幸福?

Posted by hbdckp |

[载自]http://shiyu.good.to/


我不是一个体贴的情人。

你有两支打火机,我跟你要一支,你把两支打火机对着阳光照一照,把酒精比较满的那一支给我。
我的衣服乱丢,你会一一帮我整理。或者向我提议,来我家帮我打理打理。
我喝醉了,任性起来想去你家过夜,我不会想到正在忙碌工作中的你,其实担心我是不是太孤独是不是一个人喝酒浇愁是不是不开心。我没想过我会带给你压力,你可能担心我。
我不会帮你夹菜,我不会点你喜欢吃的东西,你要我提醒你卫浴用品用完了要买新的,我竟忘了,只顾着自己看新出的手机。
我不会迁就去看你爱看的电影。
睡觉时我不会为你盖被,我先醒了我就想吵醒你。
我闯红灯因为我是公路杀手会员,飞车技术一流,我不在乎你就坐在我隔壁,我可能危及你的生命。
我不知该如何解决你工作上的难题,连慰问都只剩叁言两语。
我不懂得两个人要如何生活在一起。
我不懂得爱情。
我不懂你。

***
你却说,你喜欢跟我在一起。


感觉这个人很幸福。最喜欢的是最后的那行[你却说,你喜欢跟我在一起。]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兩個人相處, 可能男的跟女的要求不同, 性格, 過去生活的方式亦不同, 所以大家的相處是很講學問的.
不過願意付出多一些去關心你的另一半, 這己很足夠.

香港的女孩子沒有台灣, 大陸的那麼溫柔, 哈... 馬來西亞的女孩子又是怎樣的呢?

hbdckp said...

嗯,同感。大家相處真的需要一點時間、耐心。可是最後可不可以修成正果還不一定 :(

馬來西亞嗎?還好吧、溫柔並不是一定要的,是要兩人相處的時候是否開心 ^^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