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rch, 2006

彭亨、关丹 (二)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4点早上就起床了,为了要去林明山(Sg. Lembing)。4:30分出发,在车上继续睡哈!因为还是昏昏欲睡。到了那里应该是5:30分用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,就这样我们拿着手电筒摸黑上山。可是朋友说今天可能看到的不是很美丽(林明山-看云海)因为云很少 :( 可能是月亮很亮的关系吧,我们上山都很少用到手电筒因为跟着月亮的光芒还是可以看到山路。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到了山顶(气喘),原以为我们很早就到可是还有人比我们更早就在山顶了。之后陆陆续续就有不同的人上山了,有一斑学生吧所以山顶很热闹,他们之中还有人因为不适应而呕吐(可怜)虽然以为没有云海看至少也可以看日出的。可是太阳被云遮住了= =" 怎么会那么衰 .


sglembing
893_9301892_9297
893_9312



过后我们到山下吃面,有酿豆腐的料不错吃的说。那边的建筑还是很都用木搭成的所以很独特其中还有一个加油站= ="很小、特别。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到镇上走走。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小镇建筑风格是半木板砖。凉凉的天气在这里散步也是很写意的事情。我们也拜访了这里的两间庙宇。从第二间庙宇回来时竟然被狗追,幸好有好心的单车骑士来搭救我 :( 要不然会被几条狗追几条街。之后我们就看到人家在做面,贸然就进到店里看制作过程 ^^ 特别的收获。


893_9320893_9330




过后我们就继续去林明博物馆-这是一间关于地低开采锡矿的博物馆,很多模型可以看不会太闷。
我们也有去Pandan瀑布(名字应该没错)= =" ,在这里我们在石头上睡了一觉,整个人也被晒黑。这一觉就睡了两个小时多 !!可能是听着水声特别好睡,或者是爬上瀑布已经太累了
回家后就吃朋友妈煮的饭菜,我们需要把全部东西吃光。所以吃完后肚子很撑。
明天就要回城了,希望以后可以再来关丹 ^^

9 comments:

chunghan said...

怎么没叫我一起去啊? 有我帮你们拍照不是更好吗?

hbdckp said...

我们已经有两个人有很Pro的相机了。他们还拍了很多张照片,我也还没看到。

GRACE said...

你的這一個旅程也很充實, 而且很搞笑(因為被狗追, 哈...)
你拍的日出相片亦很美呀. 間中接觸一下大自然, 感覺真的不錯.

hbdckp said...

grace:同感,大自然是需要静静的欣赏的。
不瞒你说我很怕狗(小时候被狗咬过,留下阴影) ==" 如果遇上一只还好,可是遇上几只。
可是还是要再次感谢那位无名的骑士。

GRACE said...

我很喜歡狗的!! 從前最多同時間養過五隻狗呀. 不過都是一段很短的日子.後來由於搬家, 所以都送了給別人.

如果說最怕的, 應該是蟑螂, 好驚呀....尤其是好像母指那麼大的, 我就最害怕!!!!

hbdckp said...

蟑螂还好,如果他不飞就OK,可是如果他飞来飞去,我一定会杀了它 = =" ... 会不会太残忍 ;p

Anonymous said...

����ɽ����Ƭ���治��Ŷ
�����൱��û��ȥ��

hbdckp said...

leffes >> 我不明白你写些什么,看不到 :(

Anonymous said...

林明, 一个传奇的小镇, 人间仙境,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,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, 多一次的到访, 多一层的深爱,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, 多愁善感的镇容, 迷人的景色, 回味的道地小吃,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[林明阁渡假村]员工给予的真诚, 热情,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,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, 可联系09-5131313, 012-9819888或电邮 gm@kuantanholidays.com.my 给予协助,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.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