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March, 2006

Final Destination 3

Posted by hbdckp |

先说这部戏吧:


这应该就是单纯的娱乐影片、根本没有逻辑可循。故事是说明一个女孩,他忽然有预知自己和朋友会死去的能力。然后情节就和前两部一样、每个演员都一个一个的死去而且死状真的超恐怖和恶心。虽然明知道他们都是要死,可是没没看到了他们惨死去的模样还是心有余悸。就这样呆坐在里面恐怖了一个多小时。

今天去看了这部戏,以为会满座所以就在网上订票。而且和朋友约了的时间我竟然迟到了= =" 。 真的是很烂、还好朋友已经拿了票 :)

看完电影后,我提议去吃东西。可是好死不死我竟然提议去吃泰国餐 = =" 我们点了酸辣鸡肉,青咖喱。食物来的时候我差点呕出来。看到红红橙橙的鸡肉,就好像电影里血肉模糊的样子根本没有心情吃下去,那碗青咖喱也好不到哪里去根本就很难看 = =" (我是白痴) 距离已经有两个小时多了吧,可是一直有反胃的感觉哈哈。

回家的时候正下着雨刚好播着张敬轩的过云雨真贴切,希望很快就可以忘记这恐怖;p

[天空刚下过了场雨看街上无人不躲
现在的你在做什么还有没有在想我
快乐是否曾来过探访我们两个
谁都不想让自己错剩下了自己一个
找到你爱的咖啡店尝试去感应着你
喝一杯低糖的latte你还会想偿一口
快乐会否曾来过探访我们两个
谁都不想让自己错剩下了自己一个
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
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懂
传闻你身边有个他两个人很快乐
听说你跟他提起我是否对我也牵挂
快乐是否也来过探访你们两个
谁都不想再让你哭剩下你自己一个
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
春夏秋冬有多少会懂
外面的雨下得太久我的心感觉冻了
看到这场过云雨你是否会想起我 ]

4 comments:

[san] said...

明天会去看,因为喜欢第一集(讨厌第二集),james wong回来了,因此第三集有些期望.
...如果还是别的导演,我想我不会去看.

hbdckp said...

哦,我也是没有看第二集。
不知道导演是谁,只是随便选一个影片来看
哈哈

[san] said...

我有看第二集,感觉很差,只为了血腥而血腥,整部片几乎都是在展示各种创意死法.
少了第一集的悬疑和神秘.

hbdckp said...

第三集也是一样 >"<
[
只为了血腥而血腥,整部片几乎都是在展示各种创意死法.
]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