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April, 2008

Cambodia (第三天)

Posted by hbdckp |

20/03/2008

今天要乘车到20公里外的一个庙宇. 在车上也是醒了睡,睡了醒. 到了目的地我们也走上石阶、差不多有100个阶。特别的是我们一路走上庙的时候,都有一些小孩子都你说话、为你拨扇,之后用可怜的眼神叫你给钱他。我比较残忍一路都没有理睬他们, 朋友好心就给了其中一位 1000 reil = RM 0.8 ;p. 我们也顺便光了附近一个兴建中的佛教研究中心。这个地方很大,也很特别。柬埔寨庙宇的特色是很多手工雕刻,每个一定少不了多头蛇!

行程中本来要去参观他们的皇宫,可是一行任有些人的衣着打扮不符合(裤太短,无袖上衣等等)所以去了下个地点就是Russian Market。这个时候同行的女生可以疯狂了,我们共逛了差不多有2个小时 ++ 吧。杀价果然是女生天生的本领。

晚上吃了中餐比起前几天我们吃的便宜多了

照片开始有点多 - 用这个来显示照片 :)



Created with Admarket's flickrSLiDR.

0 comments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