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pril, 2008

Cambodia (第二天)

Posted by hbdckp |

19/03/2008

今天,早餐在饭店解决吃了鸭蛋三文治。今天的行程特别的沉重,我们到了以前执政行刑的地方。这个国家经历了太多的战争,差不多有一半的人口灭亡。我们去的第一个刑场是用来严问敲打犯人的。他们各种不同的方法、酷刑来盘问犯人,参观牢房、邢房这都叫我们太沉重。更感触的是被处死之前军方还为他们拍照,里面放着上百张照片还有刑具。听了我们的司机描述更让我们一行人的心都重重的。

接下来到的地方是杀人场。那些犯人都被带到这里处死,就连婴孩也不例外。里面有个塔,里面堆满了骨头、地上也有很多的坑洞就是这些骨头以前埋葬的地方。

就因为战争的关系这里很多孤儿。

原来原来我是幸福的我们的国家不必经历这些可怕的事件,还有父母、朋友的关心这不就好了吗??

晚上坐船的时候,一整天的心情得以平静下来,吹吹风缓和一下一天的心情。

用人工拉绳的方式把被单送洗!! 庙里的雕刻 石像 草原的时钟 午餐:炸鸡很好吃, 另外菜的酱料有点特别 所谓的灵骨塔,该有上千的骨头吧 超多Tut Tutt , 电单车 船上逍遥游

1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柬埔寨過去所發生的事真教人心寒. 我們過的生活真的幸福及幸運得多.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