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ruary, 2006

情人"气"节!

Posted by hbdckp |

昨天到吉隆坡办点事,接洽新工作上的事宜。可是老天不做美下起了大雨。听电台广播说有好几棵大树到了,听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。可是车开到一半时就觉得大事不妙!车笼很长,无论是对面的车道还是我的车道。而且以龟速行驶,在心里想应该想平常一样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吧。。。

可是我竟然在车笼里堵了两个小时半 :( 才到达目的地。看到的情形真的令人很沮丧。很多人都不遵守交通规则,而且堵到一个地步警察叔叔还是没有出来维持次序= =" 。 让我感到着急的是我已经超过的约定的时间!早出门一个小时还是不能准时到达还真悲。

可是最终还是可以见面。可是对我的印象应该打折扣了吧 :(...

虽然还是有那么一点不爽,那就 "用巴掌揮別:巴个够!" 哈 :)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馬來西亞常塞車嗎??
從前的香港也常常有塞車的情況, 不過現在已好轉了很多.不過當然偶然一些突發的事情也會有塞車的情況.

hbdckp said...

恩,還蠻嚴重的,每當下雨一定會塞,或者對面車道出了車禍就會塞(因爲大家都很8)。市區通常會淹水,所以最怕是下雨天。 :(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