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anuary, 2006

新年简讯!

Posted by hbdckp |

恭喜恭喜:)

春节期间一定会收到很多亲朋戚友传来的手机简讯吧?今年和往年一样收到了很多版本的简讯!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有两则:


第一则:
祝你在新的一年中有棒棒的BODY,满满的MONEY,多多的HAPPY,每天心情很SUNNY,无忧无虑像个BABY,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加油哦~

这一则很押韵:)

第二则:
"Dog Dog Chiang"
"Dog Dog Chiang"
"Dog Dog Chiang Dog Chiang Dog Chiang"
May this year of the WOW WOW bring u GOOD HEALTH, HAPPINESS & PROSPERITY.

用Dog来做译音还真不错 :)

3 comments:

Kain said...

第一则简讯不错喔!我喜欢~~有没有多一点呢?我想抄下来, 好方便新年时能给好友!谢谢!

hbdckp said...

哈,如果你也有可以和我分享 :)

如果我还看到不错的可以跟你分享!

Kain said...

谢了!新年快到咯!假如等好了记得叫我哟!
我最近一直在找一些有趣的想在新年期间发给朋友呢!
thanks!!!
~@~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