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October, 2004

不能言说得痛~

Posted by hbdckp |

经过了许久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入院前一天
胃还是不停地痛,上班回家以后,发现有越来越严重的感觉。饭后,又是一轮进出厕所。到凌晨三点钟(张智成?)痛到不行,唯有赶紧送医院看诊。来到医院,想不到在这个时候竟然也有一堆人在排队挂号= =。 等的当时又是一轮进出厕所,好不容易轮到我。量了血压,值班医生看了就告诉我需要住院 :( 。然后就叫我躺在病床,帮我抽血及吊点滴。管子一插入手背时超痛,还要硬挤出血来,就这样座上轮椅被推到病房。量了体重,就把我带到我的病房。来到时发现隔壁病床的人还没睡!!他们告诉我专科医生明天才会来看我,所以就带着绞痛睡了。睡的时候因为有点滴,所以很不习惯,管子在里面还是疼,超怕睡熟了压到!!

入院第二天
哇!哇!护士小姐竟然5点钟就来给我量血压,探温度。他们3~4 小时会来一次。被吵醒后好了睡不着就瞪着天花板,到7点就有早餐送来。看着隔壁的都是一些好吃的食物,我的就只有面包+粥。谁叫自己的胃不争气。到了10点钟吧,医生就来了,看了看说要观察多一天,又讲了一堆我不明白的名词,给我一个罐子要装排泄物!!!天,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,我正在向如和来完成它,嘻嘻。辛不辱命,完成这项任务。他告诉我一天会来两次。午餐和晚餐都是很清淡,1饭,1汤,2菜,1水果。好了想到要洗澡,我以为自己可以完成,在里面搞了很久才把衣服脱下,还搞到血倒流回管子!!看到我发麻,就这样洗澡后不行了,穿了裤子,就叫护士帮忙穿衣服。。sry 。。还是第一次在外人面前露两点。。哈哈哈哈,

入院第三天
又是早起,吃了早餐,医生来看我,他看我没有其他病如发烧,感冒之类的说要放我回家!非常的开心,虽然住了两天感觉蛮久的,熬了这么就终于可以回家休养!给了我一些驱虫的药,止泄药。就这样开始我漫长的病假。

就这样自生自灭的过了一个礼拜,其中还经常出外哈哈。就回去复诊,又验了血。报告出来说已经正常,可是我还是不时感到胃痛,医生建议照胃镜!又是一个挑战自己极限的任务,狠狠的跟他预约这星期做检查!我现在唯有 Wait & See

未完待续~

0 comments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