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October, 2004

胃的战争

Posted by hbdckp |

前传

一早上班时喝了牛奶和饼干当早餐。晚上回到家里,家人告诉我说那牛奶其实已经过期别再喝了!铁齿的我以为自己的抵抗力超好,第二天还是照样和那过期的牛奶。就这样发生了一连串噩梦的开始@@

之后第一天
没发生什么事,就这样认为大家都是白担心了。

之后第四天
噩梦开始!刚吃完午餐,在公司上课的时候忽然发现。。咦为何手臂开始出现好像被蚊子叮的红肿,又红又痒,首先是一颗,两颗,三颗到了晚上连大退都有。第一个判断是“食物过敏“ (活了那么多年还第一次发现 )。以为休息一两天就可以了,怎知。。。

之后第五天
变化开始了,伴随的红肿还没消退,接着而来的是腹部的疼痛。没办法只好赶紧求医。医生说得确是食物过敏,肚子有气开了一些药。

之后第六天
吃了药后红肿果然很快的消失了。可是腹痛还是没有痊愈,恐怖的是下午刚吃完午餐。突如其来的腹痛简直痛的让我在地下打滚,古人说“百忍成金“所以就忍着。把药给吃完 (奇怪的是医生开的要只有两天,不会因为医疗卡有上限额度而把药开少了吧 ~_~''')

之后第八天
疼了一整天。

之后第九天
早上开车时,要到客户那里有个重要的会议。出了大道忽然感觉腹部一阵剧烈的痛,本来还是要使出忍工,可是实在是不行了掉头开车看医生去。一边开,一边忍受,方向盘都快给又捏爆,真想撞向前面的车。好不容易的到了诊所,天啊!一堆人在拿病号。赶快登记就坐着等叫名字。我想那时一定是脸色发白,很想拍下当时的照片哈!好不容易轮到我,进了去医生诊断为胃痛,可我拿了病假。开了一些药(又是两天)

之后第十天
胃痛?晴天霹雳。。。那来的胃痛人家不接受!上网找资料了解胃痛的原由。开始对它有点认知。虽然腹部的痛减轻了,现在另外一个问题是。。。。腹泻:(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)吃下肚的东西直接到达肛门然后排除。全是水状超恶心。苦了我的肛门。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