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y, 2009

好累人的三天

Posted by hbdckp |



上个星期经历了非常累人的三天.五,六,日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十点.为的就我们公司第一次仓库大倾销.全部工作由公司的同仁们一手包办.从广告,推广,电脑程式,流程编排都是我们第一次接触.虽然说我们没有打广告只有透过电邮,一些论坛来宣传我们的仓库大倾销,可是还是有很多人知道有这一个活动进行着.

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十点开始至八点晚上.可是星期五这一天八点钟已经有人排队要入场了.十点开门后那些顾客一窝蜂的涌入我们的店,没过多久店面已经是人山人海.因为太拥挤所以还有一部分的人还在排队等着入场.那长长队型已经绕了又绕非常的恐怖.外面已经是这么一个状况,可以想象在店里面简直是混乱到一个不行.排队付款的人太多,柜台不够很多人都在抱怨.而且我们忘了装风扇在里面工作如在烤房里.

我的岗位就是在柜台负责辅导的工作.如果有任何疑问,我都需要解答.程式系统有问题的话我也要尝试着解决,因为我们全部人都是第一次做收银的工作!!够有挑战性.开始的几个客户每个人都战战兢兢,之后慢慢进入状况了.恐怖的是我们没有机会休息.顾客一个接一个的付款,我们从早站到晚...比One Night Stand还要长哈哈!收银员不是人人都可以当的,责任特别重大生怕一个不留神就收错钱/找错钱。还好收工的时候所有的款项可以吻合,要不然我们都回不了家。

这三天,就是一直在精神经绷的情况下工作。挨了三天终于完成了这次的任务,所幸的是销售成果也是我们期待的。这一次的成功是有赖所有部门的配合,团队的努力。虽然当中有不愉快的过程,那终究是为了整个活动着想。有些人永远都不能成为领导者,其实是可以预料的事情。这三天学体会的都是宝贵的一课!

4 comments:

suayhwa said...

累,但经验难得!但,不好意思,是那间公司大倾销?

hbdckp said...

是一间著名女性内衣公司 :)

suayhwa said...

哈哈,难怪我不知道。

sultanwiguna said...

Very useful article visit us for information about science and health at https://fk.unair.ac.id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