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pril, 2008

Cambodia (第五天)

Posted by hbdckp |

22/03/2008

今天的行程是一整天呆在 Angkor Watt 这个古迹。一早为了赶看日出我们差不多4点钟就起床。乘搭Tu Tutt到看日出的地点,一路上我们都看到太阳已经升起来了,所以觉得我们可能会错过这个景色。可是到了才知道原来我们是要看太阳升起时和Angkor Watt 连成一块。多莫神奇的设计。要计算出这样准确的算术在古代一定很艰难吧?

过后因为地方太大我们就分组,各自在这个古代的宫殿游荡。

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请一个向导,所以一边欣赏壁画、雕刻、建筑物、景色的时候都是凭想象。有时候别的团队有请想导我们就偷偷的在一旁偷听-哈哈哈。才知道一些来龙去脉。这里参杂着神话和现实交错的故事。

其实只有一天呆在这里是不够的,因为地方太大,各宫殿的距离又太远。如果想要完全了解应该需要花个三至七天吧。



Created with Admarket's flickrSLiDR.

1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有導遊講解當然好得多, 哈...不過你們在隔離偷聽也很有意思, 哈..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