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ed with Admarket's flickrSLiDR.



今天, 又被邀请去MIFA 2007的晚宴,每一天的晚宴都有不同的主题。今晚的是出席一个男性杂志的推介礼。今晚出席的有很多模特儿、服装设计师、名人、艺人等等。不同于昨天的Show今天的没有设席,大家都得站着看服装秀,站在我们旁边的就是著名节目主持人!!预定的时间是八点开始,可是我们站了快一个小时才开始 = =" 脚都有点酸了。而且宴会有点沉闷,所以我们只有不停的拍照自娱。虽然如此还是可以体验到什么是衣香鬓影,人潮穿流。

终于终于节目正式开始,掀开了这本杂志的封面。然后就有一个马来男士出来唱歌。我还不知道是谁,可是场内的欢呼声已经此起彼落了。问了之后才知道他是知名歌手-Anuar Zain. 献唱了他新专辑的其中一首歌Lelaki Ini (男生如此,点击去Youtube 看他的演唱). 我好久都没有听马来歌了,这次是被他的雄厚,温柔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所吸引。这首歌唱出了一个痴情男生心声。真的很好听,可以到Youbtube连接听这首歌。中场的时候他还有献唱另外一首歌,也是很好听。可是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歌名 :(.........

接下来就是国际品牌的服装秀,这么近距离得看模特儿走台步还是新鲜的。模特儿都来自俄国,所以他们说的话一点也不懂。有些很高几乎高我半个头,站在我前面我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>"< 第一次和那么高的女生站在一起。宴会结束后,主办单位送了我们一个袋子,里面也有这本杂志,还有香水&男士洗脸霜。 这两天的感受,是一次新的体验。



0 comments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