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November, 2007

J'Adore

Posted by hbdckp |



第一次自己预购了专辑,从来没试过预购。然而因为梁静茹所以预购了她的第九张大碟(好久没买专辑来听了)。这次的预购礼和台湾的一样,有2008年历、爱的大游行DVD 、记事本和CD。

之前在网上已经听过了崇拜、我决定和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!关于崇拜并没有很大的印象,只觉得一开始的是用清唱的方式来呈现。而我决定和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是同样的曲子不同的词。这两首歌我自己比较喜欢我决定,可是最终收录的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。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比较有寓意,而我决定比较直接。

拿到了专辑听了一遍、两遍。觉得崇拜很好听,C'est La Vie 也很好听。专辑有多首歌都很不错,曲风还是一抒情为主。希望她的专辑继续大卖!

推荐: Ces't La Vie、 会呼吸的痛、一秒的天堂、给未来的自己

IMG_0002IMG_0004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梁靜茹的歌大多都很舒情的, 不過我對她的認識不多, 遇聽電台時聽到她的歌, 很有民歌的感覺.

hbdckp said...

这张新专辑真的很好听。
推荐 ^^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