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February, 2007

俭朴的情人节活动

Posted by hbdckp |

大家在情人节是不是已经计划好要干什么呢?在无意中浏览到这一个网页
Ask Men.com他的一篇文章中写到10项如何让你的情人节约会虽然俭朴(不需要太大的消费)却可以过的不一样。



  1. 咖啡之约
  2. 远足 / 骑自行车
  3. Brunch Date
  4. 逛画廊
  5. 野餐
  6. 逛跳蚤市场或果园
  7. 家庭party
  8. 制酒厂
  9. 相熟的餐厅
  10. 吃住家菜



在这10个点子里你们会选着哪一样呢?
我觉得 远足/骑自行车, 会是不错的体验。另外在家吃自己煮住家菜也不错。
对于我这个穷人以上的点子真的还不错用的!! 哈哈

6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你真的有心思, 已預早找情人節拍拖的好節目, 你的女朋友到時一定會很高興呀!! 哈

hbdckp said...

我还没准备啊,最近很忙。我看到时候会去吃快餐!!哈哈哈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今年沒有人要﹐不要過啦。。。。

hbdckp said...

天天天 藍:哇,怎么可能?一定是你的标准订得太高!!
愿缘分赶快降临到你身上 :)

suayhwa said...

没时间准备?那就叫她去准备咯!转换角色,有新鲜感嘛。不过,如果你真的这样做,后果我不负责哦!

hbdckp said...

我想他会叫我给他金钱吧?哈哈哈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