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, 2006

一步一步改版中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终于开始使用Blogger新的模版来为自己的部落格改版。

选了一个和之前差不多的颜色,然后慢慢的把之前有用到的Utilities复制到新的模版。个人的感觉,新的功能还真的很好使用,不用懂得HTML之类的语言格式也可以轻松的更改任何东西。当然如果要加入特别的东西,那还是要通过HTML修改。

还会进一步的更色系,请期待 ^^

4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我見我的朋友也轉了新版, 其實麻不麻煩呢?? 我到現在仍未有勇氣去改新版呀!! 我怕越搞越亂呀!!

hbdckp said...

其实都不会很难,非常容易和方便,加了很多新的功能你真的要去试一试。其中就是可以随意的改变版面颜色 :)

当然,如果真的要做到自己锺意版面,那就还是要修改蛮多。

有需要可以mail我,如果我帮的上忙得话。

GRACE said...

因為我看到大家的新版本, 感覺實在太相似了, 暫時仍未能說服我去改呀!! 而且我舊有的文章實在太多了, 要逐個轉到新版....未做已感到頭痛了, 所以讓我再考慮考慮.

hbdckp said...

文章不需要一个一个转到新的Blogger!!!他会自动帮我们,我们只需要排版面那就可以了。非常有趣。

希望你也尽快改版 :)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