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uary, 2006

我的生日啊

Posted by hbdckp |

一月二十一日是我的生日!!我的朋友约了我到一家餐馆吃晚餐。那家餐馆还不错,特别的是吃蟹。点了两种口味,奶油蟹,蛋炒蟹。比较好吃的是蛋炒蟹,然后呢他们买了个蛋糕给我,蓝梅蛋糕。好吃!



我们整班人就在人家的餐馆聊到打烊,感觉讲废话也可以聊到2-3个小时还真佩服自己!!哈哈哈

另外,隔天我们去了卡拉OK,唱了4 小时 = ="

4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雖然遲了幾天, 不過也祝你生日快樂!!!身體健康!
能夠跟朋友聊幾小時, 可知你跟你的朋友感情要好. 唱K也是我們香港人的其中一個最大的娛樂, 我也很喜歡唱卡拉OK的.哈...

hbdckp said...

我也喜欢唱K,可是五音不全,唱了很多人会很难过,哈哈。我们这里"加州红"是最出名的了,我想应该是从香港引进的吧。

希望我的生日愿望都可以实现!

GRACE said...

對呀, 香港朼有加州紅, 不過我就比較小去這間, 因為在九龍區, 我多數都是去 NEWAY, 哈... 新間區也有, 比較方便,
如果什晚時間不需要四十港元就可以唱兩至三個小時, 而且包一個午餐, 真的很平.哈..

hbdckp said...

我们也有Neway可是他们的分行太少,所以普遍来说还是去加州红。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