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September, 2004

混乱

Posted by hbdckp |

这几个星期都过得很混乱,因为案子的Dateline要到了,又有新的Demo要做,所有的东西都还没搞定。客户又一直在改资料,所以一直忙着改,测试,改,测试,再改,还破了我在公司准时上班,准时下班的纪录 >_<,而且E-mail不断飞来飞去 ,有时候都看到有点茫。让我对那案子的一切有想呕的感觉。今天可说是尘埃落定,一切都成为定局。可是最惨的日子还没到来!因为还有客户培训还没进行,去到哪里,有预感会有很多问题 =_=''

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的领导,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搞到客户以为我们不重视它们,害我们被耍。

案子的进阶段会到年尾,我还是要跟他合作,希望会有所改善。 ^^

保佑我(等着瞧版)-张智诚
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门不再遇见
保佑我 到最後可以忘了他的臉
(請你)保佑我 他不會让我难过
我希望我能比他更好過










0 comments: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