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March, 2008

PRU 2008

Posted by hbdckp |

PRU = Pilihan Raya Umum (马来语,大选的意思)



Created with Admarket's flickrSLiDR.



三月八日是重要的一天。今天不但是三八妇女节也是我国的大选投票日。在这之前因为大家都说大选要到了所以我去了邮政局注册成为选民。大选前我们就可以到官方网站去查我们的选区和要到哪里投票。

一直到三月八日那天早上9点就和家人一起步行到投票所 - 其实就是在我家附近的一间小学。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踏进学校哈哈哈,也是我第一次投票 = =“ 。在马来西亚大选的时候你会看到有很多不同的宣传旗子,有两个秤 , 月亮, 火箭, 上玄月等等的宣传媒介挂在住宅区,马路旁。这是一个奇特的景象而且是5年才可以看到一次 :)

过后晚上就在家上网,直到妹妹说开票了我们才一起看电视、看看今年的选情如何。直到凌晨一点其中一个州属确定也落入反对党的手中,可是执阵党当时的票数已经是80 席 比 20 席 。 我觉得应该没戏唱了所以就去睡觉了。怎知道第二天醒来知道我的州属也落入了反对党,还有另外三个州属也是一样。就这样铺天盖地的新闻、短讯就这样开始了。这是这么久以来我国第一次有那么多州属变成了反对党的执政州属。大家都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。

我想这可能也是好的,换一换让不同的看法想法的政党去管理我们的州属。如果他们不行那下个五年又换吧 ~

虽然未来的路还很长,愿我国可以更进步繁荣

02 March, 2008

我的情人节

Posted by hbdckp |

P1000211P1000216



时光倒流到二月 十四日 (这篇也放太久了)

情人节当天还在休假, 可是还是照常去健身中心锻炼、锻炼。过后就到了临近的商场逛逛。看到了一间甜甜圈的专卖店,在哪儿排了15分钟买了两盒总共12个。一个是要给家人吃,另外的要留着晚上在车上吃。

等到朋友下了班, 我们就带着甜甜圈和汽水驱车到著名的佛光山东阐寺。路程大概是一个小时就到达。这路程就在车子里我们吃甜甜圈,来解决晚餐。


P1000220P1000214




寺里的景色和往常有点不一样,多了停车场,花卉园,及新的殿阁和特别的景物。虽然不是假日,可是这里还是很多人,很多热闹。晚上里的灯饰很漂亮,可是白天来到这里也是很不错的。因为有种了花,所以晚上看不太清楚。

拍照留念后我们就回家了。


P1000229P1000234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