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October, 2007

내 이름은 김삼순 (我叫金三顺)

Posted by hbdckp |


这么多年来让我留下印象的电视剧不多,有[东京爱情故事]这套是超经典了、然后还有[Overtime]这一套也是日剧喜欢他的故事。才发现这两套剧的结局都不完美。就是拥有遗憾人生的经历才丰富吧?人总是要往前走的,别停留在回忆里对吗?

最近迷上了내 이름은 김삼순 这一套剧,很久没有这么迷电视剧了可能我很少看电视的原因。我知道这套剧在2005年已经是很受欢迎了,曾经在某电视台看过可是最近重播才认真的看了、除了上网读了他的小说、还去买了DVD来看想必是疯了。

不知道是喜欢上了三顺的性格、或是羡慕三石。这套剧就是有一种魅力牵着我走。可能是年纪也要跟三顺相仿了吧哈!
每一集都会有个主题,看了那个主题就会大概明白这集的内容。第一集是[人生是裝滿巧克力球的巧克力盒]就是引用Forest Gump-里面的一句话。对的、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,好好的度过今天才是最重要的吧?!

听着王力宏的-我们的歌,还忽然联想到这首歌满适合这套剧的

情人总分分合合
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
认识你让我的幸福
如此悦耳
能不能不要切歌
继续唱我们的歌
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
哈!看来我是离题了

虽然最后三顺没有变瘦、变漂亮可是结局还是令人满意的,至少并没有让人觉得太完美。

p/s: 有没有看到照片的那头猪公仔?!有没有很特别? 他就是那只烦了三石的怪猪,让他掀起了想爱三顺的念头。我在想2005年那只公仔也会是热门商品吧?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