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February, 2005

London

Posted by hbdckp |

伦敦-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地方?在2005年初终于有机会前往。做了2小时的马航到新加坡,12小时的英伦航空才到达目的地。London-Heathrow机场比起我们或新加坡机场没有那么得豪华,可是人还真多。早上7点多到达,除了机场,在一片冷空气下坐上地铁直到Picadilly Circus的Regent Palace。一出地铁站发现---“哇”想不到住的地方还蛮热闹。到了饭店她不给Check In要到2点,唯有到处逛逛拍照。第一天就感觉到使用英镑的压力,随便吃一餐差不多马币70多(汤+主食)。到了饭店Check In发现房间超小,厕所更小,好像是一个箱子坎入睡房。可能是时差和气候的关系,第一天晚餐吃了意大利面,到街上绕两圈后9pm就会饭店入睡!哈

第二天,一早梳洗完毕想上楼吃早餐(饭店包早餐),想不到竟然是一个餐盒!!里面有---〉两块面包,橙汁,牛油,果酱,苹果。然后出门,寻找它们的巴士浏览车,到了他们的旅游中心才找买票。站在HayMarket等了两辆巴士它才载我们到真正的销售出换取票。上了巴士拿着地图,更本没有方向感只有跟着它停的站来观光。还有绝对不能做巴士上层,要不然会冷的发抖。跟着路线,本来要顺道坐London Eye可是今天竟然休假。唯有明天了。

还是餐盒早餐(一样)-_-''巴士的票是24小时有效,所以今天还是可以使用。乘巴士到Parliment,特别的是他们还有安全检查,扫描。景色还OK,可能晚上比较美吧。今天应该是年初一吧,所以晚上到唐人街吃晚饭,他们点缀得很漂亮,唯一一个有新年气氛的地方,老外也很多。

第三天--还是一样的餐盒-一模一样(呕),收拾了就要往下一站Barcelona前进了。

04 February, 2005

恭贺新禧

Posted by hbdckp |








朋友的作品,恭祝各位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