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anuary, 2005

卫星视野

Posted by hbdckp |

浏览了Google 发现他们的产品还不少,当中有一个比较吸引我的是Keyhole 他是一个结合3D & Internet的产品把地球的影像传到用户的电脑。可以从当中寻找出某个你想要知道地点的全貌。



可惜,这不是一个免费的产品,它可以给你试用7天,然后就需要购买了。所需的电脑配备也蛮高的。


19 January, 2005

新的图片呈现方式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,在Going My Way的Blog中发现有了新的方法来呈现图片,全用Flash。而且还是免费软件。



软件的名字-PostCard Viewer程式会如上面的图片,当点击其中一个图片时就会自动放大。简单的使用方法,少了需要一个一个图片来写程式的读取。

太棒了

16 January, 2005

还是吃~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,又有约定去High Tea,天~~''前一天才去吃了一轮的自助餐。来到了约定的饭店,第一次来这间。

第一盘吃烤羊肉,味道不错,配合薄荷酱真的”一级番“。价钱公道,食物的种类也OK。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吃太多肉类,今天只吃了不少的水果沙拉。

到这个网址或点选右边的图片也应该可以看到我上传的烤羊照片^_^

14 January, 2005

开春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,和朋友吃晚餐,在等待的时候,看到有人在搭舞狮的柱子。心想今天应该可以看到舞狮表演。果然在用餐过后没多久,就响起了鼓声,敲击声。在用餐的跑出餐厅到外看热闹。原来是人家公司宴请客户的表演,我们也顺道看一份^_^(而且还是第一次晚上看舞狮)

很好看,一路用相机拍摄,一面盯着表演。他们还真不赖,在柱子上跳来跳去还真怕他们一个不小心摔下来。表演后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!!

开春,开春新年就快来了~

13 January, 2005

大停电!

Posted by hbdckp |

今天,本来在赶着客户要的一个Demo,看到头上的灯闪了一下,忽然间公司一片漆黑。还以为公司又停电!!可是问了之后才知道是电力公司的问题。待着没事做大伙就提早吃午饭,跟惊喜的是没电我们竟然乘电梯!还真的不怕被困 ==

下了楼,发现原来很多地方也一样没电。就这样浩浩荡荡出发吃东西。吃了以后还到附近的超市逛逛呵呵~ 原以为就这样回到公司电流就会恢复供应--没有还是0。

还是乘电梯上楼哈哈!!就这样我们东拉西扯。太无聊了,就看看外面的世界。停电了看着人们在交通灯互不相让的情形还真的很过瘾。没多久整个十字路口就堵住了,动弹不得。赶忙拍下历史性的一刻。

到了3点左右吧,当大伙都准备想回家的时候。公司主管回电说我们可以回家了~_~'''还真的感谢,倒不如他们等到6点才通知我们可以回呗。

乘着车回家时,嘿嘿-发现电流恢复供应。不管了还是走人~

11 January, 2005

2005年的第一个Blog

Posted by hbdckp |

迈入2005年,问了自己好几次今年该有什么目标。每年都有给自己订了目标可是都没有达成。是不是已尽了力?应该没有吧,想必有更多习惯需要满满的转变,行为模式都要变得更好。常常别人都说人因为梦想而伟大,一个人活到老,梦想反而越来越遥不可及,或者梦想越来越小。

这一次,我想回到最初的梦想
1。世界和平
2。事业有小小的成绩

生命中常看成功者的访问/报道时他们都会提起他们的贵人。我也有个贵人,想跟她说辛苦你了。

最后感谢04年我遇见过的人,让我成长。公元2005年我们一起加油!

Subscribe